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泰坦塔大作战(假的)

预警:友情向,没啥好预警的


罗沃,但因为翅不在俩人斗嘴 


罗:(警告)我要告诉迪克你吃了他的披萨


沃:(不可置信)你没吃?!


罗:(严肃摇摇头)不,我吃了,但是奶酪最多的那块是你吃的


翅:(回来 兴冲冲打开披萨盒 震惊)


翅:(大呼小叫)nooooooooooo!我的豪华版夏威夷超大奶酪max版披萨!!


翅:(心碎 夸张瘫)唐娜,我失去了人生的快乐


罗:(幸灾乐祸)你完了


沃:(不安的晃出残影)


翅:(鲤鱼打挺)我去查监控!


罗/沃:啊哦,完蛋


加斯:(委屈 戳戳唐娜)他们在上面还加了海鲜…… 


加斯:(委屈 小小声)你们……别吃……


罗:(放肆一口)


罗:(在加斯面前得瑟)


加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重拳出击)


罗:(?)上一秒我还在原地下一秒怎么被水冲出去了?

 

翅:(歪在沃身上看着湿答答罗)


罗:(忍耐 但不多)


罗:(抽箭 对准加斯)看箭!


加斯:(下意识控水打出去)


(水打在唐娜身上)


罗:(老实)啊哦


唐娜:(沉默)


翅:(沉默)


沃:(沉默)


加斯:(沉默)


翅:(打破僵局)呃……


翅:(缓慢起身)我想……


翅:(和沃对了眼神 然后直接动手)打水仗时间!


最后是被唐娜揪着耳朵老老实实打扫干净了 。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