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alldick】狗狗耳

预警:alldick,有点狗塑翅


翅,但是魔法缘故长了狗狗耳,软趴趴立在头发上。


刚开始很别扭,小狗一样的不停晃头,耳朵啪嗒啪嗒打在头顶,烦躁的一抖一抖,偶尔还会因为一点噪音or惊吓变成飞机耳,但是后来渐渐习惯了,就软软的耷拉在头顶,时不时立起来还能露出来粉嫩的内里。


小扎把翅中魔法的事情告诉了蝙,蝙当机立断滴滴飞机赶去布港,从公寓里把挺尸的翅薅起来带回哥谭。


翅坐在飞机上也不肯消停,时不时挠挠耳根,唰的一下转头直勾勾盯着蝙,你知道布港和哥谭之间只有一个小时车程吧?


蝙没回话,翅也自顾自说下去,好浪费哦打飞的,不如把钱给我我给海莉买玩具。


蝙忍不住了,说了一句你的狗咬坏了你的PS5,翅打了个哈欠,可是她很开心。


消停了一会,过了一会又怼怼蝙,你不会在生海莉的气吧?


蝙说当然没有,翅松了一口气,想了想还是给蝙举了个例子,你看我现在也差不多是一只狗狗,如果我弄坏了你的蝙蝠镖你会生我的气吗?边说边耸耸耳朵。


蝙盯着翅毛茸茸的耳朵看了半天,翅也盯着蝙看了半天,最后自然而然的蹲下把头搁在蝙膝盖上,耳朵晃晃,和蝙说你想摸就摸嘛为什么不动手。


过了半天蝙也没动弹,翅抬头看看蝙,低头看看蝙放在身边的手,伸手拉起蝙放在自己头顶,说你揉揉嘛,手感可好了,你还是第一个揉我耳朵的人呢。



回庄园的时候提也在,打着哈欠从卧室走出来,看到翅的时候顿了一下,拍拍脸闭上眼睛又睁开,终于确认眼前这个长着狗狗耳的确实是翅本人,大脑宕机半天没反应过来。


翅看到提之后开开心心打了招呼,看提没反应过来就走到提身边,凑到提脸边捏捏提的脸,呼吸打在提耳边提才反应过来,眨眨眼看着翅。


翅满意的说这才对嘛提宝反应怎么可能这么迟钝,高高兴兴抱了抱提,耳朵蹭在提脖子上痒痒的,提没忍住侧头蹭了蹭翅的耳朵,翅也没阻拦。



桶回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翅趴在提腿上,提整个人压在翅身上闻翅的耳朵,桶暴怒拉起提,刚准备嘲讽结果看到提一脸幸福的样子,转头一看才看到翅的耳朵,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


翅原本迷迷糊糊都要睡着了,结果被桶提的动作吵醒了,睡眼惺忪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个人,声音还是刚睡醒的哑,问桶怎么了,桶狠狠掐了自己一下才缓过来,说他和提打了个招呼。


翅坐起身点点头,狗狗眼看着桶,可怜巴巴说自己饿了,桶魂不守舍走进厨房做出三菜一汤虔诚的放在翅面前。


翅正准备吃,结果被桶拦住了,桶一脸纠结但是手蠢蠢欲动,义正言辞的说你想吃可以但是耳朵借我摸摸,翅眨眨眼说你想摸随时都可以摸呀,一手叉起薄饼一手拉着桶的手往头上摸,含含糊糊的说只要不太用力就可以,用力了会疼。



刚开始没有人看到米怎么对待翅的耳朵的,直到提偶然间到蝙蝠洞拿落在那里的咖啡杯才看到,米坐在电脑面前手里还拿着提图斯的球,翅两眼晶晶亮等着米抛出来自己再接住。


提按响警报器把所有人从睡梦中吵醒,指着米大吼迪克不是狗你不能把提图斯的玩具给他玩!


米淡定的接过翅还给他的球顺手摸摸翅耳朵,说这不是提图斯的玩具,我新给格雷森拆了一个。


提愣了一下又反应过来,吼这是玩具的事吗这是迪克的事,迪克不是你的狗!


后来还是翅把耳朵给每个人都摸了摸才结束这场战争。



阿福贴心的给翅准备了不少吃的,但是都是少油少盐,因为他怕迪克少爷的耳朵掉毛。


他还发现比起卧室的大床,迪克少爷更喜欢趴在壁炉前睡觉。


所以,阿福在壁炉前铺了厚厚的垫子,确保他的迪克少爷在夜晚也能安心的入眠。

评论(7)

热度(53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