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alldick 但咬咬翼】咬咬翼才是迪格雷唯一的宝!

预警:alldick,但咬咬翼is the first


咬咬翼:(啃了蝙的蝙蝠镖)

蝙:(无奈)迪克,你的狗咬坏了蝙蝠镖

翅:(大惊失色 心疼 抱起海莉)天哪海莉!你怎么能这么做!

蝙:(满意 正准备说话)

翅:(心疼)你怎么能啃这种蝙蝠镖呢?它又尖又危险还可能爆炸,宝宝乖,一会哥哥给你磨钝一个你慢慢啃

蝙:……

翅:(转头)你会给我一个的对吧?

咬咬翼:(啃坏桶的枪)

桶:(气急败坏)看好你的狗!

翅:(小心翼翼抱起正啃着枪托的海莉)宝宝你啃的累不累啊?累的话咱歇会我给你再找一把啃

桶:(震惊)你说什么?

翅:(狗狗眼)

桶:(败下阵来)

咬咬翼:(咬坏罗的箭)

罗:(拿起箭端详)你的牙真的好厉害

罗:(转头告状)你的狗咬坏我的箭了

翅:(欣慰)海莉看起来很高兴!你能再给我点箭吗?

罗:?

翅:(失落)可是海莉看上去很喜欢……

罗:(被狗狗眼击中)我给

咬咬翼:(出现在钟翅中间)

钟:(歪头看看狗)

翅:(警惕)离我的狗远点!

钟:(无奈)我什么都没做

翅:(抱过海莉)宝宝离这个人远点,他心可坏了还偷狗

钟:?你知道我还站在你面前对吧?

翅:(抱紧小宝)我知道,所以我才这么说

评论(3)

热度(4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