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burcedick】【alldick】迪格雷失恋联盟

暗恋什么的,最后不还是被蝙蝙截胡!

第一个发现不对劲的是杰森。

迪克在和他一起看电影的时候无意间说了一句,“这部电影我和他也一起看过!”杰森的雷达滴滴作响,因为他选的电影是天杀的《情人》!——他原本想着看完电影表白来着,甚至连情书都准备好了。电影结束后迪克就离开了杰森的安全屋,而杰森一个人对着他精心养了三个月的罗娜小姐黯然神伤(上一个安娜小姐被迪克浇死了)。

第二个发现不对劲的当然是提姆。他计算好了迪克要来到他办公室的时间,精准的泡了咖啡放在手边,甚至装出了一副几天没有睡觉的疲惫模样,因为这样迪克就会把他心疼的抱住然后在他脸上留下一个吻。然而并没有。因为迪克根本没有来——提姆在监控里看到,迪克正带着笑容和谁发着消息。

达米安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迪克的不对劲——迪克甚至拒绝了他主动的拥抱邀请!达米安拿提姆发誓,迪克从来没有拒绝过他的要求(虽然大部分时间是迪克在烦达米安)。

“迪克恋爱了。”

提姆冷静的敲打着键盘,头也不抬。

达米安冷笑一声,没有说话。

“道理我都懂,”杰森喝了口啤酒,麻木的瘫在沙发上,“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该死的‘夜翼失恋联盟’会有这么多人??”

沃利惆怅的咽下嘴里的披萨,“迪克不再和我一起散步了,也拒绝了我抱着他去纽约买甜甜圈的邀请。”

罗伊懒散的靠在杰森脚边,“是啊没错,迪基在我和他说情话的时候竟然没有回怼我。”

加斯只是站在一旁,“迪克没有回复我邀请他去做客的短信。”

“好吧,好吧,”杰森叹了口气,指了指角落,“那么,是谁把斯莱德.他妈的.威尔逊请来了?”

斯莱德从阴影中走出,“别这么激动,kiddo,我和理查德相识的时间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要长。”

提姆抬了抬头,“事实上,我已经拒绝了斯莱德把他的儿子女儿带过来,处于某种无法抗拒的人道主义精神,我还是把他放进来了。”

“我们难道不能把未成年踢出去吗?没有什么法令法规明令禁止吗?比如什么禁止恶魔崽子参与聚会什么的?”

达米安磨了磨牙,和杰森滚成了一团。

(过了很久,他们才知道,迪克的恋爱对象是布鲁斯。)

评论(10)

热度(61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