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jaydick】纯爱小段子

就写纯爱,就写纯爱,我就叛逆!

桶易感期的时候正好赶上BCPD最忙,一连遇到四五个大案的时候。

翅白天勤勤恳恳做小警员,晚上辛辛苦苦夜巡,回家还得被桶各种折腾,终于在一天桶黏黏糊糊往他身上蹭的时候义正言辞的把人推开,然后潇洒的回到警局,只留桶一个人在原地发呆。

翅走了之后桶在原地愣了好久,过一会开始鼻子发酸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对着养了两个月的多肉哭了五分钟之后又舍不得把它打碎,抽着鼻子给翅做好了饭然后就抱着翅的小象玩偶离开了家。

翅忙过了一会也觉得自己做的不太对了,奈何实在脱不开身只能加速工作,等半夜回家的时候留给他的只剩一桌凉了的饭菜(桶还附了纸条让翅热完再吃),一个沾着眼泪的多肉和失踪的小象玩偶和自家男朋友。

桶把自己闷在安全屋里,小象玩偶在他对面咧着嘴笑的正欢,眼泪止不住的流。

翅就是在这时候闯进来的,风风火火把桶抱在怀里。桶突然更委屈了,又觉得丢人,把自己埋进翅怀里。

翅跟桶说对不起,我不应该把你扔在家里,尤其是在你易感期的时候。

桶闷闷的抱住翅的腰说你甚至不想着第一时间来找我。

翅很少见到桶这副模样,又好笑又心疼,捧起桶的脸吧唧一口,看桶没反应过来又吧唧一口,然后坐到桶身边问他还难受吗,桶说还难受,但是你在我就不难受了,翅抓着桶的手一步步走下楼,在楼下卖辣热狗的小摊上替桶买了个热狗,说你快吃吧你肯定一天没有吃东西了。桶边吃边掉眼泪,翅又慌了问他怎么了,桶咽下嘴里的吃的才说我在家都给你做好饭了你还在外面买吃的,翅替他把脏纸巾扔进了垃圾桶,赶紧安慰桶说自己回家就吃还得让他帮忙热呢。

易感期过了的桶把自己和肉一起发射到了外太空。

评论(2)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