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jaydick】青涩纯爱故事

桶第一次在蝙蝠洞见到翅的时候,对方正气呼呼和蝙对峙。翅一回头看到一小只悄咪咪趴在蝙蝠车后面偷看偷听,觉得好笑又可爱,虽然在没见到桶之前对他印象一般般,这会儿也因为桶的谨慎而软化了不少。

翅把桶拉到怀里,坐在椅子上,下巴枕在桶头顶,说话时的震动会传递到桶身上。

桶看到了翅的眼睛,蓝的像他曾经见过的哥谭为数不多的晴天。

翅没有在庄园过夜,当天就风风火火回了布港,之后将近半个多月没有回到庄园。

桶在翅刚走的几天还心惊胆战的担心对方是因为讨厌自己不回家,心里的愧疚使得他在下一次学校活动的时候在树林里认认真真翻了半个多小时的落叶堆,找出来几片完美的叶子,回家之后小心翼翼的串成了书签,剩下一片最完美的,被做成了一个小巧的挂饰。

翅再回家的时候,门口迎接他的不是阿尔弗雷德,是别别扭扭的桶,桶和自己内心抗争了半天之后才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了翅,翅也毫不意外的发出了惊喜的声音,顺带着收获了一只耳朵通红桶。

后来翅回庄园的频率逐渐增加,和桶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偶尔翅也会在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情况下带着桶出去夜巡,两个人坐在滴水兽上美美吃着快餐,最后毁尸灭迹再悄悄回家,互相帮彼此打掩护隐瞒阿福。

少年人的情感总是细腻又青涩,桶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翅,只记得有一天从梦中惊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裤子一片冰凉,梦里身下满脸潮红的人是在他犯错后替他安抚蝙的翅。

桶认清自己对翅的情感倒是很快,洗了裤子冷静了一会就接受了这个事实,但他并不会轰轰烈烈的表达爱意,而是选择了更细水长流的方式。

在翅夜巡结束后,安全屋里总会莫名的出现做好的饭菜,冰箱里过期的牛奶被人换成了新日期的,庄园里几百年不打开的衣柜上也没有了蜘蛛网。

桶给翅写了一封情书,洋洋洒洒好几张纸,原本打算成年就送给翅,但没有等到那天。

桶走了之后,蝙没有打扫桶的房间,翅也故意绕着那间屋子,直到有一天他不小心闯入了桶的那一方天地。

那封情书安静的躺在《简.爱》下面,书中夹着一片残缺的树叶——是桶当时做礼物的时候意外损坏的那一张。

桶翅再次相遇是在翅夜巡的时候,几个反派玩阴招给翅下了药,翅被药的浑浑噩噩又被打了不少下,下意识的把自己团成了球想要减少对内脏的伤害,过了一会却没有感受到落在身上的疼痛,然后被人从地上抱起来,翅费劲巴拉的睁开眼睛想要看清是谁,却被对方遮住了视线,桶隔着头罩把一个吻轻轻落在翅的眼角,像是吻在雨后的天边。

翅在那一瞬间不知怎么就认出了那是桶,瞬间眼泪从眼眶吧嗒吧嗒掉下来,桶着急忙慌越擦越多,笨拙的样子把翅逗笑了。

最后,翅把桶的头罩摘了下来,把吻落在了唇上。

评论(2)

热度(1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