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batfam亲情向】犬塑翅

预警:犬塑翅,全家团宠


狗塑(?不知道算不算)翅,就是被魔法影响变得有些习性和狗狗差不多,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正常的去BPD上班,正常的喝咖啡吃三明治。


直到在进行每周例会的时候,其中一个警探随手团了张废纸团,瞄准垃圾桶丢过去,但是掉到了外面,原本打算在会议结束之后捡起来扔掉的,结果格雷森警探神情丝毫没有变化的捡起来纸团,淡定的放到同伴手边,这段时间内甚至没有停止讲话。


一群警探神态怪异,互相疯狂眨眼,大概意思就是“迪克怎么了?”“不知道啊?”“没人惹他对吧?”


翅讲了一会发现会议室安静的要命,疑惑的抬头看了看,警探们赶紧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过了一会纸团又被人扔出去,翅再捡回来,又丢,又捡,翅还是很正常的样子。


一个小时之后翅莫名其妙的被同事们请出警局,门外桶刚摘下来头罩倚在摩托上等着他。


回庄园之后,蝙第一时间就按着翅做了次全身检查,意料之外没找到任何问题,等待结果的时间内,翅就坐在医疗床上,坐着也不安分,一会晃晃脑袋一会挠挠耳朵,时不时打个喷嚏伸个懒腰,总而言之就是像极了小狗。


检查不出来问题,但所有人(除了翅之外)都认定他有问题,所以就出现了翅乖巧的坐在单人沙发上,蝙桶提米芭芬珊同时坐在对面仔细观察他的局面(阿福在做晚饭)。


是翅先耐不住寂寞的,眨眨眼看着蝙问我没问题吧?

蝙沉默了一会,说检查没有任何异常,但是你肯定有问题。


翅不信,翅拒绝相信,翅要证明。


于是桶简单直接的从纸巾盒里抽出一张纸,团成团之后扔到角落,翅站起来,走到角落,弯腰捡起纸团放到桶手边,再坐回位置。


桶沉默,桶抬头和其他人对视,提从中读出的意思大概是哦操他也太可爱。


于是提决定把翅的注意力从桶那里夺走,他招招手,翅就乖乖过去了,也没有坐在沙发上,很自然的坐在提脚下的羊绒垫上,顺便用头拱了拱提的手。


提沉默,提沦陷,提拿手机疯狂录像拍照。


米心动,米蠢蠢欲动,米被蝙镇压,因为蝙拒绝让翅戴上提图斯的项圈。


米哼了一声放下项圈,但没放弃这个意图,准备在没有人发现的时候给翅戴上。


你起码换个新的嘛。


这是芬说的,但是她没抬头睁眼看着米,因为芬正忙着和翅一起快乐的把头探出窗外呼吸新鲜空气,顺便宣称这是她未来一个月之内每日必做清单上的第一项。


在芭面前翅总是乖乖的,像只听话的小狗,喜欢窝在芭身边,用体温捂热芭略微冰凉的手和脚。


珊是最喜欢犬化翅的了,喜爱程度差不多超过了米,但珊最喜欢做的事是安静的坐在翅身边,或者是和翅一起在公园看其他狗狗玩耍。


后来翅恢复了,全家人都有些遗憾(包括翅自己),因为他一直想要和提图斯比一次看谁能更好的接住飞盘。


“肯定是我。”翅很骄傲的总结。

评论(6)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