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alldick】兔翅

预警:alldick,但兔翅


想看兔翅,兔宝,小小的毛茸茸的兔宝,刚开始的时候没有人相信一只兔宝能打击犯罪,但是罪犯被兔宝飞踹出五米远断了三根肋骨之后改变了印象,从软乎乎毛茸茸没有杀伤力的兔子变成了战斗力惊人但还总被人图谋不轨的兔子义警。


刚开始的时候蝙犯愁了一阵,因为兔翅不能开车不能骑摩托也不能扯着绳子满哪飞了,行动不便的同时小小一只也容易丢。


第二天阿福解决了这个难题,在每个人的制服上都加了个口袋,兔翅可以安安稳稳窝在里面,跟着家人来到犯罪现场。


从那天开始,每个人的神奇腰带里都加了一格,有的放点小胡萝卜,有的放把草,或者是偷偷摸摸在口袋里加厚好几层怕兔翅待着不舒服。


虽然兔翅的出行问题解决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直线升高的犯罪率,只是犯的无非是一些小打小闹,几乎没有什么大动静。


后来桶抓住了一个刚从面包房里顺了根法棍的小偷,小偷因为紧张还不小心用法棍狠狠敲了一下桶的头罩,桶气急败坏选择掰断法棍一拳打晕小偷。


小偷醒了之后也很爽快的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但是坚持如果不让兔子义警在他面前出现一回他就不认罪。


这时候桶才明白为什么最近犯罪率飙升,感情都是想看兔翅。


兔翅也并不总是去夜巡,只是偶尔在庄园被ACE舔烦了才会气呼呼钻进制服口袋里,毛茸茸的耳朵露在外面拒绝和任何人交流,一般都是提戳一下耳朵兔翅往口袋里钻的更深一点,直到没有空间可以再缩才恶狠狠的钻出来,皱着鼻子咬住提的手指泄愤,当然力度很轻,连个牙印都留不下。


更多的时间里,兔翅还是喜欢窝在桶用自己羽绒被里的羽绒做的小窝里,垂着耳朵看桶看书,桶偶尔抬眼和兔翅对视的时候,会伸手挠挠兔翅暖暖和和又毛茸茸的脑袋,兔翅会很温柔的蹭回去,然后安静的度过一下午。

兔翅会把一整个下午耗在看米画画上,或者是在训练室里陪着米训练,在心里默默记着时间,到点了就凑过去提醒米要休息了,晚上趴在米的床头,看着男孩从清醒到困倦,眉毛一点点舒展开。


还会老实的待在提的办公桌上,在提试图再喝一杯咖啡的时候以身阻止,将整个兔头塞进咖啡杯,被提拔出来的时候脑袋上的毛湿漉漉的带着一股子咖啡味,眼睛眨啊眨看上去骄傲的要命,大概意思就是我把你的咖啡弄脏了你不能喝了!会在深夜坚决的用身体挡住键盘督促提去睡觉。


更喜欢陪在蝙身边,可以什么都不做,只是静静的坐着,在蝙蝠洞里慢慢的度过一个下午,看着蝙处理事务,安心的蜷在蝙的大腿上睡觉。


而阿福呢,最喜欢的事情是坐在沙发上,慢慢的给自己的迪克少爷梳毛,确保那身灰蓝色的绒毛油亮顺滑。

评论(6)

热度(35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