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sladick】旅者

预警:sladick


想看那种旅行者翅,开着辆老车常年各处旅游,偶尔停下来看看风景喝喝酒,有一天在公路酒吧里遇到钟,一眼看对味感觉可以打一炮,请钟喝了杯酒俩人就做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翅竟然一反常态没有直接离开,反而在这个地方多待了几天,钟说他是保镖,翅喝了口酒笑得开心,说你可不像保镖,更像是杀手。

钟耸耸肩喝干净酒说随你怎么想。

后来翅还是上路了,在晚霞里哼着不成曲的调调开车扬长而去,身后留下一片车轮带起的烟尘。

再见到钟的时候是被绑架了,钟沉默的站在翅对面,翅还是笑嘻嘻,说我就说你不是保镖嘛。

最后翅还是被杀了,被钟一枪射穿了胸口,不偏不倚正好射爆了心脏。

钟把一个干燥的吻落在翅血淋淋的胸口,但是翅的心脏依旧冰冷,就好像从来没有过钟的位置一般。 

还想看后来翅复活了,但不是之前的翅了,冰冰冷冷的,脸色惨白,身上还留着钟缝合的伤疤,会温柔的把冰冷的吻落在钟脸上,但是不会对钟说我爱你,只会坐在床边笑啊笑,嘴里哼着那首歌,偶尔钟结束任务了回了家,发现翅悠哉悠哉躺在自己车前盖上,身边摆着冰啤酒,看着路边不知哪跑来的两只野狗交配,看到钟之后随手把酒瓶扔在地上摔得粉碎,笑嘻嘻问钟我们俩和它们是不是挺像的,总是做啊做,钟会沉默的搂住翅冰冷的不像人一样的身体,在翅侧脸上留下一个吻说不像,起码你会说话。

翅会掰过钟的脸接吻,但是在一吻结束后认真的盯着钟的眼睛,说你知道我会杀了你的对吧,钟会说我知道,但是我已经让你的心里有了我的名字了,我死后在我的心上也留下你的名字吧,翅会皱着鼻子拒绝,说我才不会让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心上呢,我才不想和你在下辈子还纠缠下去。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