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迪格雷成长实录:

(翅儿时)


蝙:(抬头)迪克,从吊灯上下来


翅:(生闷气)不要


蝙:(苦口婆心)这顶吊灯的年龄甚至比我都大,它承受不住你的


翅:我已经在上面挂过很多次了!它是个坚强的姑娘!


蝙:阿福会生气的


翅:阿福才不会生我的气!


蝙:所以你在生我的气


翅:没有!


蝙:你有


翅:没有!


蝙:你有


翅:我没……算了你说的对


蝙:但是你真的不能和沃利一起去滑雪


翅:你去滑雪都不带我,为什么我不能和沃利一起去?


蝙:(头疼)因为沃利只会抱着你直接跑到瑞士,下来,迪克,我明天包机带你去。


翅:(开心)好耶!



(长大一点——泰坦时期)


阿福:迪克少爷,有一个年迈的老人想要再和你叙叙旧


翅:阿福,我会回去的,但不是最近


阿福:(淡定)我不得不揭穿布鲁斯老爷,他已经因为你的离开而失眠很多晚了


翅:(一点点愧疚,但不多)我也很想布鲁斯,阿福


阿福:哦不,迪克少爷,布鲁斯老爷刚刚为你们采购了一批训练器材,或许今明几天你就能收到


翅:谢谢你,阿福,谢谢你告诉我,我明天就回家



(初期夜翼)


桶:(和蝙吵架之后来找翅)


翅:(苦口婆心)你不能和布鲁斯吵架,他都是为了你好


桶:(顶嘴)可是你也和他吵架了


翅:我没有


桶:你有


翅:我没有


桶:你有


翅:我……算了你和布鲁斯一样倔,我有


桶:我就知道你有


翅:那你也不应该赌气离开哥谭


桶:你也是因为和老头子吵架之后离开哥谭的


翅:(累了)这不一样


桶:有什么不一样的?


翅:因为我成年了而你未成年


桶:(不屑)我从小就在外面独自生活了


翅:但是你现在还未成年


桶:我……


翅:(打断)而且你明天还要上学


桶:你……


翅:(再次打断)而且布鲁斯禁了你的足


桶:(垂头丧气)好吧你说的对


翅:(骄傲)我就知道我说的没错,现在收拾收拾在我这里住一晚上吧,明天我送你回哥谭



(还是夜翼)


翅:(担心)提宝,你多久没睡过觉了?


提:(精神抖擞——咖啡喝太多了)哦嗨迪克,没有很久,大概一周?哦不可能没有那么久,我前几天从泰坦回来的路上还睡了一觉呢,没有关系我现在真的很清醒……


翅:(更担心了)你咖啡杯都拿反了


提:我在和扎塔娜学习精神喝咖啡法


翅:你最近还在夜巡吗?


提:哦不,我这几天没有,只不过帮布鲁斯写了几个文件而已


翅我就知道!



(夜翼,但带米)


翅:(试图讲道理)小D,你不能再养一只猫了


米:(执着)我需要有属于自己的宠物


翅:你已经有了阿尔弗雷德猫,提图斯,蝙蝠牛


米:(提醒)还有人蝠


翅:好吧,还有人蝠,实际上我不太支持你把人蝠归为宠物


米:他就是宠物


翅:你说的对,所以你已经有够多的宠物了


米:我的宠物需要更新换代


翅:你要抛弃谁?


米:我指的是数量上的更新换代


翅:no


米:你有咬咬翼


翅:她其实叫海莉……算了不重要了,但是我只有她一个姑娘


米:我也只会有图诺一个姑娘


翅:你甚至还给她起了名字,但不行,小D,阿福会生气的


米:(遗憾)好吧,但你要保证给图诺应有的待遇


翅:我会把它送去宠物医院的


米:(纠正)她


翅:好吧,她


翅:(临走前想起来了)野兽小子也不能是你的宠物!阿福不止一次说过庄园出现了一只绿色的猫


米:但是他是毛茸茸的


米:(补充)而且会挠痒痒


翅:但是他是你的队友,小D,不能把他当做是自己的宠物


米:(遗憾)好吧


(第二天)


翅:小D!乔也不能是你的宠物!!



(芬)


翅:(开心)


芬:(开心)


翅:史蒂芬!你的品味真的很好!


芬:(骄傲!)我就知道!卡珊也是这么说的!


翅:我认同她的观点!


桶:(冷漠)他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提:(被芬绑在桶身边)谁?迪克?显而易见他乐此不疲

桶:我不理解


提:他看起来还想给布鲁斯整同款


桶:哦不(看到了翅手上的亮蓝色指甲油)


翅:(手怼到桶面前)真的不好看吗杰?我真的很喜欢!


提:(反应迅速)好看


芬:我就知道!你想来同款吗?


提:哦不,谢谢你,史蒂芬,但我不希望明天的娱乐版头条是韦恩集团总裁


提: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杰森呢?我觉得他和那款亮红色的很配


桶:哦操,提姆,我恨你



(珊)


珊:(沉默)


翅:(沉默)


珊:(沉默)


翅:(自觉)对不起,卡珊,对不起,我不应该在你们不知情的情况下独自冒险,更不应该在受伤之后瞒着你们


珊:(沉默)


翅:我向你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好吗?这是一个承诺


珊:(向前两步抱抱)承诺


翅:(回抱)没错,承诺



(杜)


翅:(欣慰ing)还是你省心,杜克


杜:(心虚)啊哈哈……


提:(冒头)你在做什么?杜克?我们说好要在恶魔崽子的房间门口……哦嗨,迪克,晚上好,你还好吗?


翅:我刚刚可能有些没太听清?你们要做什么?


杜/提:没什么!


桶:(闯入)叫个人怎么磨磨蹭蹭的?鸟宝宝?恶魔崽子马上就要……嗨,迪克。


翅:(微笑)你们要做什么?


桶:(后退)罗伊叫我回去给他刷卡,我先走了


提:(和桶一起后退)我突然困了,晚安,迪克


杜:(叹气)我们要给达米安打扫门口



(芭)


翅:(趴在芭椅子上撒娇ing)这几天我真的很累!


芭:(拍了拍背)但是你似乎乐此不疲


翅:(埋头)你甚至不安慰我!


芭:(微笑)我相信你,迪克,我相信我的神奇男孩,他能搞定自己遇到的一切困难与挑战


评论(8)

热度(56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