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jaydick】【roydick】【星迪】夜宵大作战

桶翅,但桶故意惹翅生气,在一个小到微不足道的任务里捣乱,翅又生气又好笑,给桶发了这个表情包。

当天晚上↓

桶:(打给罗)你晚上自己和科莉想办法吃饭,我不回去了。

罗:(震惊)?

星:(听到了对话)哦,罗伊,不要担心,我会替你做好晚饭的。

罗:(惊恐)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杰伊你快回来科莉要给我做饭我好害怕啊啊啊啊啊

桶:(开始准备)我不回去了,迪克今天晚上要叫我过去。

罗:(呆滞一秒,然后继续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恨你呜呜呜呜呜

星:(远远飘来声音)请相信我!

罗:(好不容易逃离公寓 当机立断给翅打电话)diiiiiiiiiiiiiiiiickkkkkk!!!

翅:?

罗:(真情实意)我需要你的帮助

翅:你吃错药了吗?

罗:(开始哽咽)

翅:(慌)我现在过去,你藏好别动

桶:(?)我那么大一只夜翼呢??怎么不接我电话???

后来罗和翅去吃快餐了

那天晚上,桶壮士赴死一样的回到了公寓,勇敢的吃掉了星做的饭菜,面不改色的夸赞星的厨艺见长,顺便告诉星下回一定把罗抓住让他也尝一尝。

然后第二天,桶就食物中毒进医院了。

于是翅和星去看了烟花。

评论(9)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