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sladick】兔翅,但会猛戳瞎子那只好眼

预警:兔翅,sladick提及,全文极度降智


兔翅,晚上还做义警的那种毛团兔翅,被芬(其实也是自己主动要求)用染色膏在身上的毛上染出蓝色条纹的兔翅,飞天兔子拯救世界的义警,兢兢业业保护布港安全的小义警,晚上正安逸的趴在钟楼顶上(之前自己上不去的地方)吹风,猎猎大风吹的兔毛漫天飞舞,露出底下一层绒毛,耳朵随风张扬,但兔翅安然不动神态安详,享受一天中最美好的吹风时刻。


实际上底下围着一圈心惊胆战的义警,包括但不限于蝙桶提米芭芬珊杜,实际上真正在担心的只有桶提米杜。

蝙虽然不太理解翅为什么把自己团吧进那么小一个空隙但试图理解,思来想去选择默默关注但不担心。


芭早就知道翅盯着那个正常人都进不去的小空间好久了,见怪不怪,选择淡定的无视。


芬只是在拍照而已。


珊做好了准备接住掉下来的兔翅(虽然她知道这一切不会发生)。


桶在下面担心的心都颤颤,生怕一阵风把兔子警官吹翻个掉到地上成兔饼,还是那种用小铲子搓起来的兔饼,甚至考虑过把提或者米踹过去当肉垫,后来又担心提米单独每一个都有点瘦怕摔坏了兔翅,最后决定把两个人一起踹过去当缓冲。


提米在保护兔翅上达成了前所未有的共识(哪怕他俩之前因为谁为兔翅吃胡萝卜在庄园里打的不可开交),一致决定把桶踹过去当蹦床防止兔翅受伤,决定救出兔翅之后晚上两个人五五分翅(指提拥有兔翅两个小时米拥有两个小时,剩下的时间内把兔翅交给阿福不让任何人接近)。


杜也在担心,但是他在担心“到底谁当肉垫”还有“他们真的能踹出一个人当肉垫吗”还有“我听到了他们所有人的计划我会不会死啊”甚至还有“要不我去当肉垫吧”。


实际上后来兔翅是被钟薅下来的,没人注意到钟是怎么上去的,没人注意到钟是怎么成功从那一个小小的缝隙里薅出那么大一团兔的,没人知道兔翅为什么在下来的时候,哪怕是只兔子都炸了毛的原因。


兔翅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恶狠狠的飞兔猛踹,目标直指钟那只好眼,立志成为“猛踹瘸子那条好腿”和“恨戳瞎子那只好眼”的代言兔。


但是被钟团吧团吧装口袋里了,众人眼睁睁看着一只兔嗖的消失在口袋里,口袋艰难又顽强的蠕动了三十秒,最后一颗凌乱的兔头迷茫的出现在口袋外面,意思大概是“我是谁我在哪我是一只无辜的小兔子为什么这破老头抓了我”。


有人手机响了,是钟,铃声是翅不知道什么时候逗海莉的时候的声音,海莉在那叫,翅在旁边“我宝贝真乖我宝贝叫的真好听,没事宝贝你随便咬,这老头子有自愈因子呢,宝贝小心牙。”


众人沉默的看着钟,钟坦然自若按下兔翅好不容易露出来的兔脑壳,顺手接了电话,“嗯,我捡了只兔子,对,叫理查德的那只,记得做点兔食,我马上回去。”


不用想,对面是冬青。


评论(1)

热度(1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