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能喝咖啡

间歇式爆发持久性神经病

敷衍文学:

(蝙)

翅:(敷衍)嗯嗯嗯

蝙:……

蝙:(低气压)夜翼

翅:(一激灵)我听着呢,B,你接着说

蝙:(无奈)我说你接下来应该……

翅:(跑神)

蝙:(停顿)

翅:(惊觉)接着说,我在听

蝙:(不想说)

翅:(扑在蝙背上)你刚刚说让我一会的任务听着你的指挥巴拉巴拉……

蝙:(满意)嗯

翅:(再接再厉)BCPD给我放了假,今晚我回庄园住



(桶)

桶:(刚回安全屋)

翅:(沙发上睡得正香)

桶:哦操,你为什么在我这

翅:(迷糊)嗨,杰森,晚上好,晚安

桶:(有点无语,但不多)你最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躺在这里

翅:(敷衍)嗯嗯嗯

桶:艾薇的毒素终于把你脑子毒傻了?

翅:嗯嗯

桶:恶魔崽子终于忍受不了你决定把你打傻圈起来养了?

翅:嗯嗯嗯

桶:(转身给提发消息)速来,屌危

翅:(半睡半醒)我饿了,杰森

桶:(真诚实意)你饿死多好呢?

翅:我爱你

翅:(翻身接着睡)

桶:(爆红)



(提)

翅:嗨提宝!

提:(看表)嗨迪克,你为什么这个时间会出现在这?

翅:(一点点心虚)因为想你了

提:(眯眼)可是现在刚刚七点

提:你把我吵醒了

提:但是我只睡了一个小时

翅:(心虚但装)提宝!你又熬夜!

提:因为昨晚有一个明明应该待在布港的义警跑来了韦恩集团并且明目张胆的爬进了韦恩集团总裁的办公室,而且被记者拍了下来

提:你猜我为什么熬夜?

翅:话不能这么说,提宝,我是为了来看你

提:(洞察)你是为了让我删掉昨天你被女孩搭讪的视频

翅: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呢提……

提:我要把视频发给布鲁斯

翅:我爱你,提宝,我相信你不会这么对我对吗?

提:(冷漠)不,我会

翅:(笑嘻嘻搂住提团进怀里)你不会的



(米)

翅:(疲惫)嗨小D,去休息吧

米:(执着)不,格雷森,你需要为你今晚的行为做出合理的解释

翅:(累)布鲁斯不在家,哥谭不能没有蝙蝠侠

米:(摇头)不是这件事

翅:?呃,我不该让猫女离开?

米:(摇头)

翅:不该吓人蝠?

米:(摇头)

翅:不该把你扔在外面自己去酒吧调查?

米:(摇头又点头)说对了一点

翅:还有什么?

米:(严肃)你给了乔纳森一根棒棒糖

翅:(呆滞)……可那是今天白天的事情了

米:一个性质

翅:(挠头)好吧,达米,过来

米:(没动)

翅:(主动走过去搂住)

翅:(亲亲)我没有亲小乔哦

米:(傲娇,但耳朵红了)



(提图斯)

翅:(工作ing)谁是哥谭最聪明的狗狗啊?

提图斯:汪!

翅:(工作ing)谁是联盟最帅气的狗狗呀?

提图斯:汪汪!

翅:(工作ing)谁是庄园最威武的狗狗呢?

提图斯:汪汪汪!

翅:(空出一只手)是你啊提图斯!好狗狗!

提图斯:(骄傲)

翅:(扔出飞盘)去吧,提图斯!


(怎么有人连狗狗都糊弄啊,你说对吗迪格雷?)

评论(5)

热度(29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